v
四海网首页

红米Note10将发布

2021-02-20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近期,各大手机厂商密集预热新机,比如说红米手机品牌,本月25日正式发布Redmi K40系列。然而,还有一款红米Note10将发布啦!根据消息称,红米Note10将会在3月初正式发布,同时,还会提供一个4G版本。

  大家除了关心K40系列之外,红米Note10手机也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着。根据海外信息显示,Redmi Note 10将于3月4日全球发布。此次Redmi Note 10在海外将与之前一样,由亚马逊印度独家销售。

  从网上的消息来看,除了5G版外,还将至少提供一个4G版本。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所上架,同时边框控制较好,并支持120Hz刷新率。据了解,中端5G机型搭载的是骁龙750G芯片,而4G版本则是搭载了骁龙735G处理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