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网约车和跑外卖哪个好做?

2021-02-20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跟大家说一下目前不用技术就能赚钱工作,一个是跑网约车,前提要有一辆私家车和本人驾照,第二个是跑外卖,一辆电动摩托车就能跑外卖,这两个工作收入很不错,据说一个月的收入能达到8000元和10000元左右。那么,网约车和跑外卖哪个好做?下面一起看一看。

  1、美团外卖:每个地区给出的单价是不一样,一个送货员的收入也不一样。有些二线城市4-5块钱/单,一线城市最低6元/单,平均5元/单。通常外卖七天内可以接350单左右,这样算一个月可以达到1400单,所以月收入可以高达5*1400=7000元,但是这个是罚不算超时和差评。

  2、滴滴:一般来说,滴滴司机一天14小时的工作收入在200-400元之间。如果日均收入300元,月收入30* 300=9000元,但这个收入是不扣除维修和燃油费用的。这两个自由职业带来的收益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