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欠网贷还不上怎么办

2021-02-20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负债,只是债务多与少的问题而已。有人周转过来,所以正常还款。可是,有人却欠下大量网贷还不上。那么问题来了,欠网贷还不上怎么办呢?相信不少负债的人都想知道办法吧!

  1、积极与平台联系。网贷还不上,不能玩失踪,而是要与网贷平台联系。如果你玩失踪的话,网贷平台会催收并且罚息,还有上传逾期记录到征信中心。所以,这个时候应该与平台联系,商讨解决办法。

  2、高利贷平台利息不还。如果年利率在36%以下的话,那么这个平台的贷款本金利息是必须要偿还的。如果年利率超过36%,这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可以不还该平台的利息。

  3、问亲人朋友借钱还债。如果自己实在没有钱还债,那么就要问人借钱。总之,绝对不能逾期还款,更不能拒绝还款。问亲人朋友借钱之后,将网贷还清,然后再努力工作赚钱,将亲人朋友的钱还清。

  4、停止以贷养贷。如果你的网贷还不上,说明你收入受限。如果你为了还贷继续申请其他网贷,那么会支出更多的利息,会导致更多的网贷还不上。所以,必须停止以贷养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