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

2021-02-20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身边,微信支付宝是常用的两种移动支付方式,尤其是微信,既可以交友聊天,还支持支付、消费、借款等服务功能,深受广大消费者使用。那么,使用微信这么多年了,你知道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吗?对于这个问题还不了解的,马上来科普一下吧!

  一般来说,银行卡可以绑定的微信号是有限的,一张银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只能够绑定三个微信账号,另外,需要注意的的是,一旦绑定了三个微信账号之后,其他微信账号就无法再绑定这张银行卡。

  当然,一个微信账号最多可以绑定十张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在内。但是微信在实名认证之后,是无法再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信用卡。由于绑定银行卡的时候,需要验证持卡人信息的,建议大家还是使用本人名下银行卡进行绑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