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提取公积金多久到账

2021-02-20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住房公积金作为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在购房或者房屋装修等条件下,是可以申请提取的,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利用微信来提取。那么,微信提取公积金多久到账呢?具体时间在这时候。

  一般来说,在微信上提取公积金会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个人结算账户中,个人可以在第4个工作日到银行柜台或者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果提取款项没有到账的,这时候个人可以通过管理部进行查询。

  当然,个人也可以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后,点击城市服务点进入就看到公积金选项,随后点击进入,输入自己的公积金号和密码以及验证码后,登录进入即可查看自己的明细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