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

2021-02-20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现代化时代中,很多软件平台的开发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多便捷,而支付宝卡通就是其中一款,是支付宝与工、建、招等36家银行联合推出的一项互联网支付服务。那么,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正确操作步骤。

  据了解到,支付宝卡通正确开通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右下角财富后点左上角银行卡,随后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银行卡卡号点击下一步,并且填写银行卡的相关信息,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这时候就成功开通支付宝卡通快捷支付了。

  目前,支付宝卡通快捷支付的开通方法共有两种:一种是要去银行柜台或者U盾用户登录网银申请开通支付宝卡通;另一种是在把银行卡添加到支付宝账户上时直接开通支付宝卡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