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样买车险最划算

2021-02-20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车容易,养车难,相信不少车主都会知道这句话,贷款买车更加难,每个月还要还车贷,加上保养等,几乎一年下来存不了钱。不过,每年都是需要购买车险的,究竟怎样买车险最划算呢?

  想要知道买车险最划算的方法,当然是有的,比如只要买最重要的几种车险就可以了。包括三者险,这是一种很有必要买的险种,通俗一点来说,这就是一种责任险,购买之后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交强险,国家强制购买的,如果不买直接上路,后果很严重,被交警查到,那是要进行严重罚款的。不计免赔险以及车辆损失险,也是需要购买的,一般只需要买这几种就可以了,也是最划算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