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执行死刑!男子杀害女儿同桌 事件全过程始末细节回顾

2021-02-21 08: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5月10日,江西上饶第五小学,一名年仅9岁的男孩被同班女孩的父亲刺死,案件令社会震惊。

��ɱ11.jpg

  据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发布的刑事案件宣判信息,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被告人王小建死刑。2021年1月28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该案罪犯王某建执行了死刑。在执行死刑前,法院依法安排王某建会见了近亲属,充分保障了被执行罪犯的合法权利。

  事件回顾

  王某建的女儿何某某与被害人刘某某(殁年9岁)系上饶市第五小学同学。二人同桌期间,何某某多次向父母反映被刘某某“欺负”。

  2019年5月9日,王小建得知何某某又被刘某某“欺负”后,在班级微信群发消息质问刘某某。班主任汪老师、刘某某之父刘某均积极回应,刘某还向王小建表示歉意,在主动添加王小建微信未果后,又与王小建之妻何某互加微信进行沟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