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被刺死男童家属回应凶手死刑 至今未收到凶手家属的道歉

2021-02-21 13:5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刺死男童家属回应凶手死刑#:至今仍未收到道歉】江西上饶“家长校园内持刀杀害9岁男童”一案尘埃落定,1月28日,#刺死女儿9岁同桌男子被执行死刑#。今日,受害男童之母告诉@新京报记者,得知凶手被执行死刑的消息“很欣慰”,但至今仍未收到来自凶手家属的道歉。

��Ǹ.jpg

  程女士表示,凶手王小建被执行死刑,也能震慑不法分子,引发更多的人关注校园安全。“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很难过,时常想起与儿子一起生活的细节。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至今未收到凶手家属的道歉,他们也从未出面来看过我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