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打吗

2021-02-21 19:0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流水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在贷款时银行会进行查看,这是银行评估贷款人是否有还款能力的重要凭证。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查贷款人半年的银行流水,那么如果贷款人想打7年前的银行流水,这能打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不能打要看银行规定,银行流水记录一般保存三到五年,超过期限银行不能保证提供记录。如果用户打印超过期限的流水账,可能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在中国建设银行开通个人网银的客户,可下载打印两年内且不超过1500笔交易的账户明细。

  消息指出,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