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政府慰问英雄团长祁发宝 祁发宝已经出院身体恢复情况良好

2021-02-22 08:4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日,“5名戍边卫国英雄”的感人事迹持续引发关注。

�.jpg

  除了对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等4名英烈的遗属的优待抚恤措施外,网友非常关注的是:我们的英雄团长祁发宝恢复得怎么样了?

  昨天,陕西安康电视台发布了一段大年初九朋友看望祁发宝的视频。画面中,祁发宝笑着与朋友合影。据报道,经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专家们的精心救治,祁发宝已于春节前伤愈。

  昨晚,英雄团长祁发宝的最新照片曝光。

  据新甘肃客户端、天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昨天上午,武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新,武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带领慰问团,代表武威市委市政府专程赴***乌鲁木齐对“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及家属进行慰问,表达崇高敬意。(注:祁发宝是甘肃武威天祝人)

  报道称,目前祁发宝已经出院,身体恢复情况良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