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唐探3中国影史最快破40亿 成为中国影史上第5部票房达40亿的电影

2021-02-22 10:1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截至2月21日下午16时24分,《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达40亿,创中国电影市场最快破40亿纪录,并成为中国影史第5部破40亿影片。

��̽12.jpeg

  这一成就已经足以载入中国影史,尤其是这部电影还有其他40亿票房电影没有的特点——票房越高,评分越低。

  在跌破6分后,《唐探3》下跌的趋势难以阻挡,一路跌到5.6,甚至还有往下掉的空间。赢了票房,输了口碑,依旧难以改变系列电影高开低走的命运。

  在最初的亮点和彩蛋被逐一发掘后,电影的不足之处也开始被放大。

  网友总结以“开头尴尬,推理简单,结局强行升华”,更对电影生硬插入广告的行为表示无语。而支持这两个影评的观众大有人在。

  电影中,医院电梯里“诈尸”的桥段逗乐了很多观众,但欢笑的背后是殴打女性(虽然王宝强也挨打)以及对医护人员的不尊重。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网友直指是导演陈思诚本身油腻。

  口碑暴跌后,陈思诚也坐不住,终于在接受了电影上映后的首个采访。一如陈凯歌导演,陈导也接受所有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批评,态度非常诚恳。

  陈思诚回应了很多方面的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