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苹果新款AirPods

2021-02-22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第一代苹果AirPods耳机问世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朋友青睐,而第二代AirPods耳机早已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耳机也即将问世了,现在有媒体曝苹果新款AirPods耳机了,据说,搭载了H2芯片,或会支持自动降噪。

  相信有很多人在关注着新一代苹果AirPods耳机,现在有媒体称,苹果将在三月份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下一代苹果耳机AirPods 3。据称下一代入门级AirPods外观上会和市面上的AirPods Pro很像。

  而且,有媒体还发布了据称是AirPods 3的照片,同时,新款AirPods有可能会支持主动降噪。另外,有业内人士推测,新款AirPods的价格与上一代差不多,预估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70)。你会购买新一代苹果AirPods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