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三万左右的汽车

2021-02-22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没有太多资金但又想购买一辆新车,应该选择哪款汽车?消费者可以考虑五菱宏光MINI EV,这是一款三万左右的汽车。由于价格特别便宜,在新能源微型汽车领域上,五菱宏光MINIEV销量已经持续多个月排名第一。

  据上汽通用五菱统计数据,五菱宏光MINI EV有超过85%的车主都是85后,女性用户占比达56%。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它最先击穿了年轻人和女性这两大消费潜力人群。不能它的缺点也非常明显,续航只有120-170公里,车里没有空调,也没有倒车影像。

  其次在用料上,五菱宏光MINI EV真的是一毛钱一毛钱在抠成本:内饰里基本都是硬塑料;车窗是电动的,但后视镜、座椅调节都是手动的。五菱宏光MINI EV起售价是2.8万元,换了是你愿意购买这辆车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