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香港寄顺丰到大陆多少钱

2021-02-22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香港、澳门、***三大地区的邮寄服务,均与内地有所不同,收费标准更是存在不少差别,不论是从内地寄东西到港澳台,亦或是从港澳台寄到大陆,寄件费都是比较高的,你知道从香港寄顺丰到大陆多少钱吗?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顺丰快递本身就是比较贵的,因此,从香港寄到内地只会更贵,至于香港寄顺丰到大陆的收费标准,据悉,顺丰对香港偏远及非工商地址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收派的快件按照30元港币的附加费进行收取,单件1公斤以内的收费是25-30元。

  需要注意的是,从香港寄东西到内地,意味着进口,那么,进口到中国的商品将可能会产生关税,当然,如果税金不超过50元人民币,这笔税费是可以拿到豁免权的。如果需要将物品寄回内地,可以选择将物品带到深圳再进行邮寄,如此一来,价格较低,快递时间也较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