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亚马逊黑五是什么时候

2021-02-22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一年当中,双十一属于网购最大的优惠活动,而美国也有一个类似中国双十一的活动,那就是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大家都比较好奇亚马逊黑五是什么时候?这个优惠活动吗一般会持续几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黑色星期五是每年11年的第四个星期五,也是美国圣诞大采购的第一天。美国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感恩节后这个星期五里,人们疯狂的抢购使得商场利润大增,因此,被商家们称作黑色星期五。

  至于美国亚马逊黑五活动会持续几?按照往年的惯例,也就持续一天时间,在这一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