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2万定期取钱发现存错账户

2021-02-22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作为地方最大的金融机构,很多人手头上有了闲置资金都会选择把钱存放进银行,因为这样不仅安全还能有一定利息收益,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理财方式。近日,有报道称22万定期取钱发现存错账户,这笔钱还能取回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根据媒体报道称,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阳明分局前进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的报警求助,张先生表示其父亲在2019年曾在光华街某银行存了22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两年过后陪同父亲来取款却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无法办理该业务,这笔钱打水漂了吗?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跟随张先生去银行了解情况并且协商。最后,在民警的见证下,张大爷顺利将自己的22万元钱从银行柜台取出。所幸的是,最后这笔钱拿了回来,否则张大爷的养老金就真的打水漂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