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Mate X2发布17999元起 华为Mate X2价格售价性能配置总结

2021-02-23 08:1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2日,华为举行新一代折叠旗舰发布会,发布全新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 X2。华为Mate X2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以极具未来感的鹰翼折叠形态,强悍的性能和顶级影像实力,配合创新折叠屏交互和丰富应用生态,重塑折叠屏手机使用体验。

  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X2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5nm 5G旗舰处理器。

�۸�.jpg

  此外,华为Mate X2采用全局智能天线,拥有更好的通信性能。电池方面,华为Mate X2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

  APP适配方面,华为Mate X2已适配TOP200应用,支持亚米级高精度导航。

  相机方面,华为Mate X2使用超感知四摄配备5000万像素RYYB超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0倍光学变焦,变焦能力遥遥领先同行。

  价格方面,256GB版售价17999元,512GB版售价18999元,2月25日上市发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