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重走跳车身亡女生事发路线 无紧急刹车痕迹,道路位于工业区

2021-02-23 10:4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1年2月6日晚9点过,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2月22日晚间,家属和记者一起重走货拉拉偏航路线,发现偏航路线用时多,切换路线多。到达出事地点时,还遇到警方用货拉拉货车连夜勘查。

�¹�1.jpg

  此外,家属还透露,警方告知现场没有明显紧急刹车痕迹,这成为一个新的疑点。

  出事地点 警方正用货拉拉实地勘查

  重回事故现场:

  无紧急刹车痕迹 道路位于工业区

  22日晚,记者到达车莎莎出事的曲苑路时,发现现场警方正用一辆货拉拉货车进行实地勘查。

  家属透露,他们从警方处了解到,现场没有明显刹车痕迹,车莎莎的叔叔认为,这指向了另一个疑点,车莎莎跳窗时司机为何没做紧急刹车处置?

  根据记者观察,事故发生地点曲苑路位于一片工业区,为双向两车道,有路灯,两侧种着树还有人行道。路两旁分别是威胜科技园、德邦现代医药物流园、国家金属采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基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