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窗花晒太久印在玻璃上

2021-02-23 17:20: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窗花印在玻璃上,可以找一个脸盆放入一些温水,然后用毛巾蘸水不断的去捂湿窗花,反复多捂湿一段时间,然后用小铲子慢慢铲,这样就可以去除,同时也可以用电吹风的热风挡不断的吹窗花,最好是使用功率不要太大的电吹风,将胶烤热融化掉,用抹布去擦拭即可。

  2、在窗花上面涂上风油精,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慢慢的将其撕下来,同时也可以用汽油涂抹在窗花上面,反复在上面进行揉搓,可以借助尺子和刮板等物品将其刮下来。

  3、可以使用甲油跟护手霜,将两者进行稀释,最好使用透明色的指甲油,然后涂在窗花上面,这样就可以稀释溶解掉胶。

  4、如果家里有酒精的话,那么可以用酒精稀释之后涂抹在窗花的部位,等待几分钟之后,再用抹布一擦就掉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