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买笔记本电脑怎么挑选

2021-02-23 17: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屏幕。因为屏幕是笔记本电脑的关键,如果购买时屏幕上有些划痕的话,那说明该机子被打开使用过或者翻新的,这点大家就要注意了。

  2、其次,键盘。买笔记本要检查键盘是否灵敏,因为笔记本键盘的灵敏度影响着人们的使用;而且键盘上的字是否有磨损也需留意,如果这两点都正常,那说明笔记本电脑基本没啥问题。

  3、再次,大家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时候还要检查笔记本电脑的机身,特别是要注意机身的缝隙是不是严密,制作的工艺是不是精良,如果笔记本电脑的机身不是很紧密,密封性不好,那么建议大家不要选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