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处理电表拉闸方法

2021-02-23 17:33: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首先我们必须弄清楚电表上面显示拉闸是什么原因,然后才根据原因选择合适的方法处理。详情如下:

  1、如果电表所剩的电量和报警电量相同时,电表上会显示出拉闸,然后将电断掉。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电表的感应区刷一下卡,电表就会恢复正常,电量也会恢复,我们就可以正常用电。

  2、如果电表里面所剩的电量没有了,那么也会显示出拉闸,这就意味着我们之前交的电费已经用完了,所以需要带着IC卡去专门提供电力的部门交一下电费。有关部门提供电量之后,我们再去电表的感应区刷一下卡,那么电力就会恢复正常。

  3、如果电表里面显示的剩余钱数大于零,我们在感应区怎么刷卡都没有用,那么很有可能是电表发生了损坏。这个时候可以打电话联系有关部门或者物业,让人上门帮忙查看问题进行处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