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去除蟑螂的方法和技巧

2021-02-23 17:35: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洋葱是常见的一种蔬菜,但你知不知道它也是一种驱除蟑螂的好东西,取一洋葱将其切成片或丝状,将切好的洋葱放在盘子内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可以有效的减少蟑螂的出没(因蟑螂受不了其刺激的味道),此外鲜黄瓜片或桃叶片也可以起到等同的作用。

  2、洗衣粉也是高效的诱杀药剂甚至作用大于化学杀虫剂,找到合适大小的纸片撒上洗衣粉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在加上一点糖水吸引蟑螂,只要蟑螂吃掉洗衣粉就会很快死掉。

  3、肥皂水也可以除蟑螂,因蟑螂腹部的油脂碰到肥皂水就会溶解,所以可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涂上适量的肥皂水,也是可以有效的除去蟑螂。

  4、可以买上一点硼酸,将适量的硼酸溶解在热水中,稍等一会后用拖把蘸上水在地板或用抹布沾水后抹于墙上,这也可有效地起到防蟑螂作用。

  5、也可以用土豆与硼酸结合除蟑螂,只要将适量土豆蒸熟后弄成泥,然后与等量的硼酸混合,之后把硼酸土豆泥捏成丸状或块状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只要蟑螂吃掉这些土豆泥很快便会死亡,也可以很好的除去蟑螂。

  6、砂糖苏打除蟑螂,将适量等量的砂糖和苏打混合后搅拌均匀,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因糖可吸引蟑螂食用而苏打(碱性)又可破坏蟑螂的胃部,所以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除蟑螂作用。

  7、橱柜是我们放置东西的地方,但也是蟑螂出没的地方,所以可将橘子皮、柠檬皮等晒干后放置在橱柜中,可以有效的驱除蟑螂又增添香味。

  8、用空瓶子瓶子置入适量糖水加清水或在瓶内抹香油后置入适量食物,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只要蟑螂爬入瓶子内便只有死亡,也是可以很好的除去蟑螂。

  9、用鲜牛奶混合等量的洋葱汁、硼酸,均匀搅拌成糊状后放在纸板上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只要蟑螂吃掉这些糊物就会很快死掉。

  10、还可以用适量的桐油熬制成胶状后涂抹在纸皮上放置在蟑螂出没的地方或用胶带也可起到等同作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