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快速拔鼻毛方法

2021-02-23 17:41: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专门修剪鼻毛的剪刀等工具,不建议使用普通的剪刀,以免不小心划伤鼻子。

  2、使用工具前要做好消毒工作,可以用酒精湿巾等擦拭,这样可以避免鼻腔感染。

  3、修剪的时候,选择光线充足的地方,对着镜子小心修剪,以免划伤。

  4、修剪到不会露到鼻孔外面就可以了,不要剪得太短,影响正常的过滤作用。

  5、鼻子有伤口,或者感冒的时候就不要修剪鼻毛了。

  6、在意自己的形象、外观,其实是一件好事,给他人留下好印象,也给自己一份好的精气神。但爱美是要以健康为前提的,以后在处理鼻毛的时候,一定不要去拔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