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大跌24小时内36万人爆仓

2021-02-23 19: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特币能一直涨就在于可以挖掘的数量越来越少,那么比特币的泡沫越吹越大,现在投资比特币的人特别多,资金量很大,那么多人捧着神话就不会破灭。2月22日凌晨,比特币价格突破58000美元/枚,可是在短短24小时内,比特币大跌36万人爆仓,神话会因此破灭了吗?

  2月22日晚间,比特币遭遇短线暴跌,从58000美元左右一度跌至47780.75美元,目前回升至52000美元上方。据数据显示,最近24小时,共有36万人爆仓,约37.20亿美元(约人民币240.55亿元)资金一日消失。

  进入2021年以来,比特币就出现了暴涨,中间经历了不少回调。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过去数年并不罕见。2017年,比特币曾一度攀升至近20000美元,随后在第二年下跌了80%。比尔盖茨表示,如果没有那么多钱,就要小心点,毕竟比特币的开采会消耗大量能源,对环境造成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