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键盘设备运行正常却不能打字

2021-02-23 19:19: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要确认一下是不是有一些键盘屏蔽类的软件将键盘给屏蔽了,这种软件一般都比较隐秘,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一些优化软件把所有的开机启动项都给删除,然后重启一下系统就可以了。

  2、第二个要考虑到的就是键盘的驱动了,有时候刚装了系统可能 各硬件间并不是很兼容,或者你的系统本身就有问题,这种问题就试着更新一下驱动。打开开始菜单,然后计算机属性。

  3、当然还有一种原因是不能原谅的,就是没有打开键盘上的numlock键,如果没有打开此键,那么无论怎么输入都是没有反应的,此时只要打开此键就可以正常输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