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猕猴桃怎么挑选好吃的

2021-02-23 22:02: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

  看果皮的颜色,果皮颜色为黄褐色带有光泽为佳要特别注意蒂处的颜色,嫩绿色最佳。然后是看整体,果实形状为头尖尖的、体形饱满的为好。看果实的大小,一般是果越大越甜,但异常大的就不要挑选了。

  2、摸

  要仔细的把果实的全身都摸一遍,选择质地比较硬的果实。如果整个都是软的或者局部有软的都不要买,这种买回来不仅放不了,味道也不好。

  3、闻。

  充分成熟的猕猴桃,质地较软,伴有香气,这是食用的最佳状态。若果实质地硬,无香气,说明没有成熟。若果实很软,或呈气鼓鼓状态,并有异味,是已过熟或腐烂的表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