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红靛颏鸟怎么挑选唱鸟

2021-02-23 22:1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选鸟时一定要注意要选当年的小鸟,特殊的老鸟,极好的品相,有经验的鸟友也可以选择之,但对于新手来说最好不选,有的老靛的确难养,要调理好非常困难。朴是否是小鸟的主要标志,就是看鸟是否有翅花和膀花。翅花和膀花就是在大翎的尖上有个圆的黄点,青岛叫翅花.在翅膀的膀上小翎尖上的小黄点,叫膀花。

  2、选鸟时一定要选鸟的脯裆干净的,最好是自裆自脯,有油毛的鸟尽量不要。当然鸟的脯子有各式各样的很多。比如名彩的、暗彩的等。为什么要干净的脯裆的鸟,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好看。

  3、看鸟的头脸。鸟的头脸包括:眉、岔、八字和片(也叫胲)。如果头脸不好的鸟其他的再好也没有养的价值。

  (1)眉和岔,最好是亮眉亮岔,也就是眉要长而宽,最好是眉靠近鸟嘴的尖,距离越近越好,要有一定的弧度,和流线型一样。岔以宽长为好。眉稍差点没关系,换毛后会有大的变化,如果岔不好的话就不行了,原因是岔的变化很小,短岔很难看。在一个眉和岔的夹角越小越好看,反之,难看。

  (2)八字,八字越小越细越好,如果八字没有那就更好了。

  (3)片(以下称胲),肢的形状有多种多样。一般的有大圆胲,大裂胲,箔棋胲,长胲,还有小夹八子胲。当然是胲越大越好,如果胲上面太窄下面大也不好看。选鸟时,最好要前三种胲的鸟。

  4、看鸟的身形。鸟的身形很重要,一个再好品相的鸟没有一个好的身形,那养起来价位也是不高的,自己就越看越不顺眼。

  5、看鸟的毛色。鸟的毛色大致可以分为三种:大青毛鸟,这种鸟毛色正、个大,有气魄,叫的声音一般来说也大。小黄毛鸟,毛色发黄,个小,长得秀气.眉岔好,腿好,但缺乏气魄。介于这两种鸟之间的一种鸟。在同等水平鸟的情况下,首选应该她大青毛的鸟。

  6、看鸟毛的薄厚。鸟有薄毛鸟和厚毛鸟之分,一般来说薄毛鸟紧毛,身形也好。但可能有的脾气大点,但要首选薄毛的鸟。

  7、看腿色。选鸟时注意鸟腿的颜色,浅色为好。

  8、看鸟的脾气。选新鸟是如何还看鸟的脾气的大小。

  (1)看头型,如果是蒜瓣子头一般脾气较大。

  (2)看眼神,这得有一定的经验。

  (3)看鸟腿,如果鸟的拐露得大,也是脾气大的表现。

  (4)看鸟的爪子。如果鸟的爪子像鹰爪一样有的脾气也很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红靛颏鸟相关信息

t恤怎么挑选

2021-02-23

崖柏怎么挑选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