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买充电宝怎么挑选

2021-02-24 09:15: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根据容量挑选,充电宝的容量有很多等级,我们在选购时应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相应容量的充电宝,如果只是在上班中短暂续航,选择几千毫安的就可以。但如果购买充电宝的目的是为了长途旅行使用,考虑到续航能力,我们就应该选择一个大容量的充电宝,比如两万毫安的就很合适。

1593958107.jpg

  2、根据电池选择,充电宝核心部件就是电池,而市场上常见的充电宝,其电池一般都是18650的电池,也有采用高科技电池,但是价格要贵一点。

  3、根据价格挑选,对于充电宝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要为了贪图便宜买那些虚标的充电宝,有的充电宝标识有两万毫安,但是实际充电量可能还不到五千毫安。

  4、选择大品牌,国内市场中充电宝的品牌有很多,有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他们甚至会用废旧电池制作的充电宝,质量无法保证。所以我们在购买充电宝时,一定要选择大厂家大品牌生产的充电宝,这样的充电宝一般都不会虚标,质量有保证。

  5、考虑便携性,两万毫安的充电宝,虽然说续航能力很给力,但是这样的充电宝一般都很重,所以在挑选充电宝时应充分考虑便携性,选择合适容量的充电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