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坐便器

2021-02-23 22:15: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双手拿起水箱盖,先掂一掂它的重量。如果很重,拿在手里充满质感,那就是不错。因为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

  2、正常的马桶底部排污孔是一个,这样冲力会比较好。现在有很多品牌的排污孔有二三个,但是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出水口下排水和横排水,需要量好下水口中心到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个同个型号的坐便器马桶对距入座,否则坐便器就无法安装。

  3、买坐便器马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马桶的釉面,质量越好的马桶釉面就越是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

  4、座便器为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这样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能够有效的预防堵塞。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测试一下,一般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5、水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家中坐便器马桶的寿命。品牌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还是很大,因为几乎家家都经历过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选择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鉴定方法就是可以听按钮声音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

  6、抽水马桶的水箱漏水除了出现了明显的水滴声,一般其他问题不容易被发觉。一个简单的检查办法——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

  7、从实用角度考虑,马桶首先应具备冲刷彻底的基本功能。所以,冲水方式很重要,马桶冲水分为直冲式、旋转虹吸式、漩涡虹吸式、喷射虹吸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坐便器相关信息

lo娘眼妆教程

2021-02-23

t恤怎么挑选

2021-02-23

崖柏怎么挑选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