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强力去玻璃水垢的方法

2021-02-23 22:2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可以使用酸性清洁剂,准备含有磷酸、硫酸或盐酸的清洁产品,把酸性清洁剂涂抹在污渍区域。

  2、可以将水和盐混合,用盐水溶液去除矿物沉积。将溶液喷在需要清洁的区域,然后拿一张干净的布,用打圈的方式擦拭污渍,擦完以后用清水彻底冲洗玻璃。

  3、可以将醋和柠檬汁装进喷壶里,将混合液喷在玻璃表面, 2到3分钟后用无绒抹布或者厨房纸巾将液体擦干。

  4、可以在全效玻璃清洁剂中添加氨水,把喷雾喷在玻璃上然后用抹布擦干。

  5、在湿毛巾上涂抹一些牙膏,然后用打圈的方式擦拭玻璃,几分钟后,用等量的醋溶液洗掉残留的水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