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白糖干硬怎么快速恢复

2021-02-23 23:20: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准备几片苹果或白菜,放到变硬的白糖上面,盖好瓶盖或封好袋子,大约半天时间,就能使白糖一部分回软。

  2、准备一块浸湿的布,稍稍拧干后盖在装糖的瓶口上,经过一段时间后,白糖吸潮便会慢慢回软。

  3、把变硬的白糖放到碗中,或者直接将装糖的瓶子放入微波炉中,选择解冻,时间约为两分种。注意:加热的容器一定是能够微波使用的。

  4、直接用家用破碎机打碎。

  5、保存:白糖容易受潮结块,所以保存时最好将它们放于湿度较低的地方,平时还可以在糖罐里放小块饼干或干燥剂,也能起到防潮的作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