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印度强奸案为何屡禁不止 印度社会重男轻女是原因之一

2021-02-24 08:3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印度一名19岁女孩在印度中央邦的沙赫多尔市被4人绑架并违禁词已过滤2天,嫌犯包括一名学校教师和印度人民党的当地领导人。

  2012年12月,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违禁词已过滤,伤重不治。

  2014年5月27日晚,印度北方邦一处名为乌沙提的村庄发生一起恶性奸杀案,14岁和15岁的姐妹遭到违禁词已过滤之后被吊死在树上。

  输入“印度强奸”字样请教度娘,找到相关结果约12,500,000个。

  据有关资料统计,2019年,印度女子受到侵犯达到40万起,不到2分钟就有一起。

  印度强奸案为何屡禁不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