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员工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 称公司领导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

2021-02-24 11:3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3日,黑龙江一网友自称是中国人寿员工,发视频实名举报公司大量造假,#中国人寿#登上微博热搜。

�ٱ�9.jpg

  同时,这位工作了十六年的女员工连续发文,举报该公司总经理为了完成公司保费任务,套取公司奖金,绩效以及达成自己的职务晋升等违规行为。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我叫张乃丹,今年33岁,党员,家住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国家培养的公职人员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今天,我们一起来揭、露一下,嫩江市jjw是怎么为民办事儿的(以下所说都是本人亲身经历,相关谈话已全程录音)。

  2019年7月我向嫩江县jjw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经理孙小刚造假贪污问题》(附有证明材料)。在jjw立案调查的1年时间里,负责调查案件的刘赞多次以各种理由拖延敷衍我,一直没有处理结果。2020年6月21日在jjw已经查明举报属实后仍迟迟不处理的情况下,我通过网络实名发布举报内容,6月28日嫩江jjw第一检查室主任付骞电话约我面谈。以下内容为嫩江jjw第一检查组办案人员付骞和刘赞给我的关于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经理孙小刚造假贪污问题》的处理结果答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