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中国人寿遭举报当事人回应 举报的问题不存在并表示将起诉对方

2021-02-24 16:4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4日,中国人寿因一封员工举报信登上新浪微博热搜,一名自称在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工作16年的员工在举报信中称,嫩江支公司总经理孙小刚涉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

�ٱ�7.jpg

  记者联系到孙小刚本人求证,孙小刚称,上述举报人在网络平台所说关于他本人的问题不存在,并表示将起诉对方。另据界面新闻报道,中国人寿副总裁詹忠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下午将出相关回应公告。

  孙小刚称将起诉对方

  微博名为@兔宝宝1988z的用户在举报信中称,自己名叫张乃丹,实名举报嫩江支公司经理孙小刚造假贪污问题。

  “她说我造假、做假保费、贪污套取资金并且占为己有均不属实,她还说我窃取客户资料、虚假增员和身价千万都不存在。”孙小刚说。

  他表示,之前和张乃丹二人曾因工作问题存在矛盾,张所说的经营上不妥当的问题当地银保监局也有相关处理。“现在她的行为侵犯了我个人权益,我准备起诉她。”

  银保监会官网显示,2019年12月,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因虚列费用被黑河银保监分局连开4张罚单,被罚款10万元,孙小刚也被罚款10万。

  至于个人贪污问题,孙小刚表示,当地纪检委曾对他进行过调查,已经有调查结果,具体情况可以询问当地纪检委。

  记者拨打黑龙江省嫩江市纪检委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称,调查结果只能通知当事人,案件涉及到当事人隐私,不方便透露相关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孙小刚在2018年4月到2020年7月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嫩江支公司法定代表人。孙小刚本人也表示,自己已经从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离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