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动感单车家用

2021-02-24 17:27: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买东西第一印象就是看外观配色,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一款,设计工艺是不是符合自己的习惯。如果在实体店的话简单的看下动感单车各方面的小细节,用手在摸摸感受下做工。这样下来可以忽略大部分粗糙产品。

  2、选好自己喜欢的款式后可以骑行体验一下,需要注意的是看各个调节部位是否灵活,动感单车的刹车与扶手座位的调节,建议选择往下压的刹车方式的动感单车不仅方便而且也比较安全。

  3、根据自身的情况,比如身高体重,锻炼场地等来选择动感单车的大小。

  4、家用的动感单车建议购买,飞轮的重量在13-20KG就可以了,动感单车的好坏于飞轮,当然除了飞轮,动感单车的中轴、脚踏、链条(皮带)都属于是核心组件了,选购的时候多多留心它们。比如说链条噪音大、脚踏松弛、中轴发生生锈等等情况都是会带来影响的,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注意这些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