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与祁团长对峙印军身份曝光 曼宁巴正脸对着镜头很突出狰狞前冲

2021-02-24 17:2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公布的加勒万河谷视频中,祁发宝团长和战友在河中张开双臂拦截越界印军,这段视频里印军一个叫做曼宁巴的陆军上尉正脸对着镜头,很显突出,他也因此跟着“沾光”,受到其家乡曼尼普尔邦首席部长的再次表彰,对他表示感激。此前,印总理莫迪曾直接为他颁发“战时英勇奖章”。

ӡ��2.jpg

  曼宁巴是印度那加族人,那是一个印度、缅甸的跨境民族。他们为了融入印度主流社会,常常在战争中逞能。在中方公布的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曼宁巴与印军士兵强行渡河,呈明显前冲状态。而祁发宝团长和战友则站在河中张开手臂,是非常清楚的原地拦截状态。而河流通常是边界或实控线的划界处。这段视频就是印军破坏边境和平、越界强行改变现状的铁证。

  印方因这段视频奖励曼宁巴,是在鼓励印军的鲁莽和逞能,如果印方张扬这样的意识形态,将置印度于长期风险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