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笔记本触摸板失灵了怎么办

2021-02-24 18:30: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你可能没有启用触控板,所以,你点击它的时候,他没有反应。这时只需要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控制面板中再选择“硬件与声音”。

  2、在“硬件与声音”操作界面中,你选择“鼠标”,鼠标属性中,如果你的触控板驱动正确安装,点击启用设备,你的控制面板就恢复正常了。

  3、你还需要检查触摸板功能是否锁定。如果是,一般笔记本的触控板都是可以键盘的组合键来控制关闭或者打开,一般你需要按住Fn+F6,不同电脑可能不同。

  4、还有一种原因就是电脑中了病毒,这时你需要用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全盘扫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