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蔬菜分拣窍门

2021-02-24 18:36: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人工分拣

  这种分拣方式是比较传统的,但是现在很多的蔬菜企业依旧采用的是这种方式,人工分拣主要是依赖专门的分拣人员,分拣人员要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去进行蔬菜分拣,直到把货品都配齐,蔬菜都分拣完成。人工分拣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效率低下,而且分拣的成本还比较高。

  2、半机械化手推车分拣

  为了提高分拣的效率,慢慢的半机械化手推车分拣的方式就出来了,分拣人员需要推着手推车在各个货架之间巡回,并且根据客户的要求去配齐我们的蔬菜商品。它和人工分拣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半机械化。

  3、传动运输带分拣

  传输运输带的分拣方式是现在比较兴起的,它主要是由分拣人员将蔬菜放置在运输带上,然后运输带在终点时可以直接将蔬菜卸下,这种分拣的方式效率会更高一点,尤其是大批量的蔬菜分拣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