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抖音回应在美上市

2021-02-24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抖音,隶属于字节跳动,目前稳居社交视频榜首。2020年10月,有报道称,抖音拟在香港上市。今日,又有传闻称,抖音拟在美上市。这次是真的吗?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传闻不是真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2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就抖音在纽约上市进行初步商谈,届时可以效仿阿里巴巴等企业回港二次上市。针对此传闻,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消息不实。

  据悉,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2020年1月8日,火山小视频和抖音正式宣布品牌整合升级。数据显示,截至去年8月,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大概为6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