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集分宝在支付宝哪里

2021-02-24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注册使用,但关于支付宝的功能用户并没有全部了解。据悉,支付宝有一个集分宝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兑**/礼品,作为淘宝和天猫抵现金购物等。那么,集分宝在支付宝哪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在手机支付宝上查看集分宝流程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余额”—“集分宝”即可。在集分宝版块可看到目前账户集分宝的数量,以及近期集分宝收支明细等。另外,用户还可以在首页搜索栏输入“集分宝”,也能进入集分宝相关页面。

  消息指出,“集分宝”是支付宝旗下的独资子公司所推出的积分消费服务,具有现金价值。2010年12月支付宝首次推出集分宝服务,致力于实现不同积分的兑换,实现了购物抵现、缴费等功能,其积分不仅能与其他酒店、银行等合作方的积分兑换使用,还可在使用支付宝支付的合作电商平台上抵作现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