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明细怎么删除不了

2021-02-24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不少用户都在使用,毕竟它的到来也改变了很多人支付生活。支付宝除了可以消费支付外,还可以理财,所以绑定银行卡进行业务操作的人很多。不过,有的用户反映支付宝余额明细怎么删除不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支付宝余额明细不能删除,只提供查询。支付宝资金明细查询路径:支付宝—我的账单—右上角“…”—资金明细。资金明细包括余额明细、余额宝明细、花呗额度明细、银行卡明细等。选择要查看的详细信息,点击进入就可以了,但不能删除。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手机端可以查询近1个月的记录,收支明细无法隐藏或删除,如果你需要查询一个月前的更多信息,请用电脑端登录,之后点击右上角“交易记录”—“高级筛选”,选择您需要的时间段进行查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