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商铺贷款能贷多少年

2021-02-24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近些年在商品房的带动下,商铺的价格是不断飙升,并且很多人在商铺投资上挖到了第一桶金,所以导致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资。就有小伙伴问,商铺贷款能贷多少年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商铺贷款能贷多长时间,还是要看情况来决定。如果商业用房贷款以单笔方式办理的,贷款期限最长是10年;以循环授信方式办理的,授信期限最长是30年。而贷款利率则按照人民银行规定同档次人民币固定资产贷款利率执行。

  目前,商铺贷款的还款方式非常灵活,借款人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可以到期后一次偿清贷款本息或者是按月还款。如果贷款期限在1-10年的,借款人可以按月进行还款,并且贷款人还可以随经营收益情况来选择全部或部分来提前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