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滴滴早高峰疑似系统崩溃 用户反映网络崩溃打不了车发布行程也看不到

2021-02-25 10:3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5日早上,#滴滴崩了#冲上热搜。网友在微博上表示,滴滴出行客户端出现运营故障,无法连接网络,“站路边搞了半天都说网络错误,我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还重启了一遍,最后打出租车走了。 ”

  也有网友表示,打车时还好好的,上车就显示不正常,无法付款。

  今早有不少用户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无法使用滴滴出行,应用提示“服务器异常”或“网络加载异常”。

  目前滴滴官方微博尚未回应,但已经有用户留言询问,“滴滴崩了”也已经冲上微博热搜。不过,有部分用户反馈”已经修复了,但非常贵“。

  网友无奈吐槽,“付不了款,赶紧来微博看看是不是崩了,果真崩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