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牛年正月十五元宵节祝福语简短语句 2021元宵节快乐朋友圈暖心贺词

2021-02-25 16:5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月十五元宵节,花灯花海最灿烂,带上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牛年正月十五元宵节祝福语简短语句有哪些?2021宵节快乐朋友圈暖心贺词整理出来了,一起看看!

10.jpg

  1、玫瑰是我的热情,元宵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爱人,元宵节快乐!

  2、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美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3、记住了,从今时今刻开始,你要分分秒秒都是平平安安的,岁岁年年都是潇潇洒洒的。带上我的祝福,快快乐乐是永永远远的!元宵节快乐。

  4、好喜欢你的软,好喜欢你的酥,好喜欢你的粘,好喜欢你圆圆的头,哈哈,因为你是汤圆,祝你快乐!

  5、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新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

  6、祝君元宵佳节:玉树银花,君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君家把酒赏花灯。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君家箫管乐丰年。

  7、送你一个吻,送你一阵香,让我缠绵你,让我合拢你,啊,汤圆,我的爱,元宵佳节快乐!

  8、正月十五月儿圆,人间遍地张灯彩。各种灯笼竞争艳,彩带飘飘灯谜写。男女老少争相看,猜出谜底笑开颜。祝你佳节人愉快,一鼓作气当状元!

  9、十五的月儿圆又圆,给你全家拜个年!家好运好人也好,幸福美满更团圆!祝你元宵节快乐!

  10、圆圆的月亮红红的脸,浅浅的笑容弯弯的眼;甜甜的汤圆幸福的年,火火的好运伴永远!祝元宵节快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