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4岁儿童扎辫子的方法

2021-02-25 18:00: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梳子将头发从中分成二半,一边用皮筋扎好一会再辫。

  2、如果有头发帘,可以留出来。从头发帘后开始,梳出一小绺用皮筋绑好,要紧。(指所有的头发,就是耳边的头发也要梳上去)

  3、梳第二绺,齐着第一绺,不同的是将第一绺和第二绺合并,也就是说,第二绺小辫子里含有第一绺。

  4、以此类推真到梳到最后。可以辫成八字辫收尾。这是一半,另一半头发照样。

  5、每一层的皮筋颜色要不同,这样出来会很鲜艳好看,小女孩非常喜欢,而且每一层不要太厚,这样分出来的层多,而且头发梳得也紧,不容易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