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年大年初四是黄道吉日吗

2021-02-25 22:2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2021年大年初四是不是黄道吉日:不是黄道吉日,属于吉日。

  2、农历二零二一年正月初四(阴历)。公历 2021年2月15日星期一水瓶座(阳历)。

  3、【今日老黄历所宜】:会亲友、出行、合婚订婚、纳财、买衣服、订盟、动土、安床、沐浴、纳畜、安门、挂匾、修造、拆卸、放水、安香、酬神、出火、伐木、收养子女、开光、上梁、塑绘、造庙、斋醮、合帐。

  4、【今日老黄历所忌】:栽种、盖屋、安葬、作灶。

  5、总结:由于黄历所忌数目未超过10项,因此2021年正月初四日子属于吉日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