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福原爱江宏杰疑似婚变 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

2021-02-26 08: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5日据日媒报道,有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福原爱回到日本的原因,称她不仅仅是为了奥运,还是为了照顾自己生病的妈妈。称福原爱非常心疼母亲的病情,因此早就想要转回日本。知情人士透露,她跟江宏杰在为了分居做准备,两个人因为这件事隔阂很深。

�־�.png

  这一段时间里面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感情状态受到网友们的质疑,从最开始福原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想要回到日本生活,有网友看到了福原爱近期的状态已经很久不跟江宏杰互动了,因此质疑福原爱是不是已经离婚了,以前从几乎每天都互动变得低调,二人的这个变化让人质疑。

  说起来除了不互动外,有网友发现福原爱手上的钻戒已经消失不见,两个人也没有同框。对此福原爱本人还解释道“工作时不会带”疑似间接辟谣离婚的消息。但在江宏杰过生日的时候,福原爱虽说给老公送上祝福,但用的不是一家人的合照,反而是以前江宏杰的单人照片,江宏杰也并没有回应老婆的祝福,看上去极为反常。

  在24日晚,曾有媒体就福原爱与江宏杰是否离婚一事求证了双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是事实,不做回应”否认了离婚的消息。

  在日媒报道之前,江宏杰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福原爱将要在三月返台,就此辟谣了离婚的消息,也证实了双方现在确实分居的事实。至于福原爱回日本的原因是受到日本奥运国家队的召回,夫妻俩现在分隔两地,但孩子每天都会跟妈妈视频。

  如今福原爱回到日本的原因也被揭露了出来,至于二人是不是如爆料中所言是有了隔阂,外界并不知情。但还是希望夫妻俩能够一直恩爱,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