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姚策养母回应偷换说:就是偷换 姚策养母称偷换孩子明显是人为

2021-02-26 12:0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5日,错换人生28年事件又起波澜,“错换”被指系“偷换”。对此姚策养母许敏称,已确认非人为不会抱错,肯定是偷偷换的。目前仍在调查取证,等待事情真相大白。

ң��.png

  2月25日,记者联系到姚策的养母许敏,她也证实了在多方调查取证中发现,此案中非人为不可能导致婴儿错换。

  许敏认为是人为导致错换的疑点在于,1992年6月15日下午5点20分,她在产房生下郭威,小孩的衣服都穿好了,“那些都是我们自己准备的衣服和包被子”。新生婴儿手上还会带着写有母亲床位号的腕带,“这个腕带都是绑得很扎实的,一般非人为是不会解掉的”,“出院之前也不会换,洗澡都戴着”。

  姚策是6月16日早上9点40分在手术室通过剖腹产出生的,他也带着一样的腕带,并穿着由家人自己准备的衣服。许敏说,新生婴儿出生后都会被放在一个房间里,“严格执行统一管理”,不允许家属进入,“24小时都有医生护士值班的”。

  李圣也补充道:“根据现有的调查情况来看,孕妇大三阳出生的新生儿和正常新生儿应该是分开管理的,这种情况下,新生儿的手腕标识被互换,自家准备的新生儿衣服被脱下来再互换穿上,令人难以置信。”

  许敏说,在那一年的6月,河南大学淮海医院共有9名婴儿出生,其中5个男婴、4个女婴,除了姚策和郭威之外,没有其他婴儿出现错换的情况,许敏认为这也是人为导致报错的疑点之一。

  许敏一方的代理律师说,2月23日,他们向法官提出了这些疑点,“我们认为法官在很大程度上是采纳了我们的观点的,因此**前还有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要做,再加上疫情防控的要求,所以原定于24日的**就延期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