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孕妇住院安胎被吃引产药 院方负责人承认错误涉事医生停职

2021-02-26 14:1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广东珠海。肖女士称,3个多月前因先兆流产住院安胎,医生未核对姓名让其吃了引产药。据广东台,院方相关负责人承认错误,称事后已紧急进行安胎治疗,涉事医生停职。

��̥.jpg

  孕妇原本住院安胎,却被医生错给了引产药。日前,40岁的孕妇肖女士在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的遭遇引发关注。肖女士在医院进行安胎治疗时,却被误用了引产类药物米索前列醇片。对于此事,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对于此事将严肃追责,目前对涉事医务人员分别给予停职、扣罚绩效、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等处理。目前正在与患者积极沟通,全力处理好后续事宜。

  记者获悉,2020年11月,40岁的肖女士在珠海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确认怀孕,但被诊断先兆流产。2020年11月22日,肖女士根据医生的建议住院进行安胎治疗,11月23号早上,在被医生用药后,肖女士出现肚子不舒服症状,发现被误用了其他病床的打胎药。

  医院病程记录显示,医生当即对肖女士进行体查,一共2粒成形米索前列醇片,立即取出后予以生理盐水反复冲洗。后肖女士夫妇表示多次同给药医生及院方沟通,但未达成一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